我校举办2019年“计测杯”军训教官师生足球联谊赛

来源: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 作者:王芳、邹志刚 添加日期:2019-09-18 14:15:23 阅读次数:

在喜迎伟大祖国七十华诞之际,为加强军训教官与师生之间的认识,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在军训师部领导的支持下,在校体军部的关怀下,由计量测试工程学院承办的“计测杯”教官、师生足球联谊赛在学校南操场笼子足球场举行,军训师副师长李新虎,一团团长马选标,校体军部副主任李文川,学生处副处长、教务处副处长李炯,校国防军事教研室主任李水强,校学生足球队教练骆荣兴等应邀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计测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志刚主持,军训教官、教工和学生足球爱好者一起出席联谊活动。

本次“计测杯”教官、师生足球联谊赛共有4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教官队、教工队和学生一队,学生二队,比赛采用6人制,两支学生队伍分别于教官、教师队伍对抗比赛,每场30分钟。

军训副师长李新虎老师应邀为联谊赛致辞并“开球”,他希望军训教官、教工和学生们团结友爱,发挥集体主义和团队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积极拼搏,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军训教官们一改往日军训时的严肃,个个生龙活虎,有说有笑,展现了军人和蔼可亲的一面;教工足球队发挥了每周二、周四下班后以赛代练的优势,派出最强阵容迎战,他们攻守有序,配合默契,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素养;两支学生足球队发挥出勇于拼搏,青春靓丽风采,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停球、摆脱,过人、传球,争顶、射门……团队配合、精彩进球不断涌现。经过激烈角逐,教工足球队荣获本次友谊赛冠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足球联谊活动的举办让教官和学生在紧张的军训之余放松了身心,感受了体育运动和团队配合,加强了教官和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2019级学生军训工作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