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光电杯”军训教官师生篮球联谊赛

作者:路康 添加日期:2019-09-20 15:55:57 阅读次数:

在喜迎伟大祖国七十华诞之际,为加强军训教官与师生之间的认识,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在军训师部领导的支持下,在校体军部的关怀下,9月19日晚6:00,由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承办的“光电杯”教官、师生篮球联谊赛在学校天健体育馆室内篮球场举行,军训师二团团长刘鹏飞,校体军部副主任李文川,校国防军事教研室主任李水强等应邀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主持,军训教官、教工和学生篮球爱好者一起出席联谊活动。

军训师二团团长刘鹏飞致辞,他希望军训教官、教工和学生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校体军部副主任李文川为联谊赛开球。

“光电杯”教官、师生篮球联谊赛共有3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教官队、教工队和学生队。比赛分为上下半场,总共打三场,每场30分钟。教官们凭借良好身体素质主动出击,在攻防两端都显示出极佳的竞技状态。教工们应用娴熟的技术,穿插跑动,完美配合。学生则运用速度优势,加快攻防转换,你来我往,直逼篮板。队员们都迅速进入状态,每个人都高度紧张,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一次次默契的传球,一个个精彩的上篮,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队员们发挥的酣畅淋漓,赛出了各自的风采,赛出了友谊。经过激烈角逐,教工篮球队荣获本次友谊赛冠军。

本次比赛让教官、教工、学生在忙碌的军训、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双方在切磋球技的同时,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充分展示了运动健儿们良好的个人技术和素质,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