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研究生参加宁波市第二十一届高洽会

作者:黄维 江莉 添加日期:2019-09-23 16:38:59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研究生就业服务工作,我校于9月20日组织近200名毕业研究生参加了宁波市第二十一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

此次高洽会得到了宁波市政府和各地企业的大力支持,来自省内外1300余家企事业单位,推出16000多个需求岗位,宁波当地千亿级名企的设有宣讲活动。我校研究生在招聘会上积极与企业面对面交谈,部分同学收到了企业的招聘offer。同学们在高洽会现场切身感受到了企业对高端人才的渴求,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高洽会,了解了当前就业市场现状,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方向,增强了就业信心。

我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已经启动,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将继续秉承“以生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努力拓宽就业途径,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就业指导和就业政策服务,共同营造良好的研究生就业氛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