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音·光影”

标准化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标准化学院 作者:章珺 添加日期:2019-09-25 11:24:19 阅读次数:

为庆贺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响应校党委和院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标准化学院党员之家于9月24日在环宇c206举办了“光音·光影”主题党日活动。标准化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写给建国前祖国母亲的一封信”为主线,面向全院征集书信,让优秀作品的作者分享朗读,他们缅怀过去,歌颂现在,抒发了强烈的爱国情怀;以“时间邮筒”为载体,请每一位党员写下对祖国明天的憧憬,祝福祖国母亲的生日,投入时间邮筒,待一年后,重启时光,再望今朝;以建国前后历史题材的剪辑视频为教育片,使党员们深刻感悟共产党对新中国成立及发展的巨大作用,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最后,章珺老师上台点评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表扬了认真书写书信的同学,她就此次活动发表自己的感慨:我们的祖国即将迎来伟大的70周岁生日,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70年后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大学生党员要继承前辈的事业,进行今天的奋斗,开辟明天的道路,满怀信心继续奋斗,在更壮阔的征程中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