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技学院基层党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特别党日活动

来源: 现代科技学院 作者:黄博卿 添加日期:2019-09-30 09:19:16 阅读次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中国70年经历了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70年来党和人民不断地奋斗实践,铸就了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现代科技学院广告工设专业党支部开展了一次“我和我的祖国”特别党日活动,向国庆献礼。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广告工设专业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以手绘和摄影摄像等形式,创作了一批作品。这些作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内容包括我和祖国的故事、1949年以来的国家大事件、国家社会的发展变化等。这些作品,表达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体现了对国家的美好祝福,饱含了对国家未来建设发展的诚挚祝愿。

站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时代当口,现代科技学院聚焦“当代大学生和祖国共成长”,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突出爱国主题,明确大学生的使命,教育引导学生用自我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明天做贡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