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风雨七十载,同以歌声庆华诞

现代科技学院19级新生共庆祖国七十华诞

来源: 现代科技学院 作者:胡毅恒 添加日期:2019-09-30 14:01:10 阅读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现代科技学院举办以 “光辉岁月七十载,锦绣前程千万年”为主题的2019级新生合唱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十个班级站上东区报告厅舞台共同合唱献礼。

祖国七十华诞将近,此次比赛以爱国为核心,十个班级以饱满热情先后演唱了《七子之歌》、《黄河大合唱》、《我的中国心》、《保卫黄河》、《走向复兴》等歌曲,嘹亮的歌声和动听的旋律深情表达了每一位学子对祖国母亲的敬爱。其中穿插于《保卫黄河》中的高声呐喊更是让人热血沸腾。表演过程中挥舞的国旗、整齐划一的军礼和不断出现的“庆祝祖国七十周年生日”字牌等让人不免热泪盈眶。同学们高声放歌,将比赛推向高潮,台下掌声雷动。比赛也在19级新生的歌声和老师同学的欢呼中缓缓接近尾声,声乐队金航同学《起风了》的优美旋律中,比赛落下帷幕。最后,生工191班荣获一等奖,国贸191班和法学191班荣获二等奖,汉语言192班、电信191班和金融192班荣获三等奖。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合唱比赛于祖国七十华诞前两日进行,嘹亮的歌声唱响的不仅是对未来的期待,更是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计量学子团结一致、精益求精的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也有了完美的展现。“今日雏鹰,明朝翱翔”,或许青年学子献给祖国最好的礼物便是我们年轻炽热、为国奉献的拳拳之心——今日雏鹰,沐浴着祖国的荣光,明朝翱翔,也愿为祖国献上自己的臂膀。在这个特殊日子里,现科学子以歌抒情,赞祖国河山与天不老,证中华儿女与国无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