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行动“——后勤服务中心全力保障国庆假期安全

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李登峰 添加日期:2019-10-01 13:35:28 阅读次数:

 9月30日上午,副校长葛洪良在后勤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国庆假期生活区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葛洪良一行对食品安全进行了重点检查,在F16一楼美食广场,教工餐厅、G3餐厅、餐饮服务点、餐饮商铺等处,针对原材料采购存储、餐具消毒、环境卫生、添加剂使用、设备安全、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对食品安全台账抽查核对。在餐厅,葛洪良与就餐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了对饭菜品味和价格的感受。

在G3餐厅一楼“我为祖国庆生”活动现场,葛洪良与后勤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他指出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食堂餐饮服务质量及安全保障能力,为全校师生把好食品安全关。

在生活区,葛洪良详细了解了假期公寓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要求加强安保巡逻,做好各项防范工作,确保假期正常生活秩序。

后勤服务中心对国庆前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启动“护航行动”,对食堂、公寓、高配房、水电房、车辆等进行了严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化解,严格落实操作规程,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安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