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技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 现代科技学院 作者:林培元 添加日期:2019-10-12 09:50:29 阅读次数:

10月9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伟大奋斗和学校事业发展中,现代科技学院党委组织了一场特殊的党日活动,全院五系130多名师生党员前往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共分七个单元,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经典历史瞬间,通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唤起中国人的共同记忆,影片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

此次观影活动给师生党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影片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参与观影的党员们表示会更加珍惜这个时代,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