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学院团委开展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作者:张启福 添加日期:2019-10-15 15:12:05 阅读次数:

10月14日,为庆祝第五十届世界标准日,标准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本届世界标准日的主题是:视频标准创造全球舞台。

世界标准日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成立纪念日,1969年9月ISO理事会发布的第1969/59号决议,决定把每年的10月14日定为世界标准日。围绕主题宣传的内容,院团委学生会在教学区和生活区的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制作主题宣传喷绘并展出。为了提升效果,增加活动的参与性和趣味性,院团委学生会还在校园生活区内组织活动,发放世界标准日的知识传单,并准备了关于标准化知识的小游戏和精美礼物。

此外,为提高在校学生的标准化意识和科研创新能力,第七届 “标准化杯”社会调研大赛的决赛答辩也将于近期举行。标准化学院全体师生正在不断地努力夯实基础,切实为学校特色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