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秋季法学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作者:李晨 添加日期:2019-10-18 13:42:48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下午,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承办,聚集40余家招聘企业,搜集200余个就业、实习岗位,在启明活动中心B106举办我校2019年秋季首场大型招聘会---法学类专场招聘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的人才选拔和学生就业搭建对接平台。恰逢集中求职的高峰时期,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前来求职的学生络绎不绝。

参会企业中除我校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合作单位杭州橙知果专利代理事务所、杭州知产宝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等外,还有校友所在企业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等,招聘范围涵盖我校各专业本科生、研究生,来自校内外的各届生纷纷来参加招聘会,并投递简历。法学院院长助理冀瑜、2020届就业辅导员李晨到现场,亲切接待参会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并就学生综合素质、就业前景、企业文化、岗位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交流,同时不忘对应聘学生进行就业择业指导。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我校学生搭建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就业行情与市场需求,唤醒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同时也为学院就业工作奠定基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