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理学院法学院一行来法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作者:王卫平 添加日期:2019-10-18 13:45:46 阅读次数:

10月17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副院长余妙宏、法律系主任唐先锋、法律系副主任(法学专业负责人)郭颖华一行来我校法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法学院院长陈永强、知识产权系主任刘斌、系书记徐楠轩等教师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陈永强首先代表学院对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来访的领导、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发展概况,在人才培养、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鲜明的办学特色、成功的办学经验,对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接着,余妙宏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的办学历程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特别是法学专业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等方面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就选拔优秀本科生到计量大学法学院学习,进行了探讨,达成了优秀毕业生报考我院研究生的工作事宜。双方就进一步的教育教学、学术交流达成了一致意向。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