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新航道杯”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韩丞彦 添加日期:2019-12-02 13:48:29 阅读次数:

11月28日下午6时,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第五届“新航道杯”英语口语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来自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浙江理工大学和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比赛主题为“Answer me,Answer the world”,比赛共分为主题演讲、情景对话和辩论赛三个环节。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性飞扬,每位选手对2A主题都有不同的理解。他们化唇齿为枪言语为子弹,时刻准备上膛,这发射后的冲击波似乎穿透了我们的灵魂,这正是语言的力量。英文辩论赛是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也是与以往四届最大的不同之处,从英语语言能力、反应能力、口才等多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考量,难度非常高。辩论赛的话题是“Whether education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bility in today’s society”。

最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陈一夫同学获得一等奖、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张烨凯同学获得二等奖、浙江理工大学唐颖同学获得三等奖、中国计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楼超凡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