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为“艾”而跑防艾主题活动

来源: 校医院 作者:叶飞 添加日期:2019-12-02 13:59:03 阅读次数:

为了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艾滋病及其防控的相关知识,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来临之际,在杭州钱塘新区计划生育协会、杭州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和杭州钱塘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校医院、校红会学生分会于2019年11月27日下午在学校北田径场成功举办了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为‘艾’而跑”防艾宣传活动。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和后勤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防艾环校跑和防艾知识趣味问答、游戏的项目组成。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寓教于乐中进一步加深了对艾滋病及其防控知识的了解,以及对艾滋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深受同学们的喜爱,达到了预期的教育宣传效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