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行2019年得邦照明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作者:李亮 添加日期:2019-12-10 09:04:09 阅读次数:

12月6日下午,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2019年度得邦照明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赛博南楼412会议室举行。光电学院党委书记冯爱明、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照明开发部总监孔剑虹、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全体获奖学生以及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辅导员李亮主持。

冯爱明回顾了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与学院在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密切合作,代表学院对于企业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向获得本次得邦照明奖学金的18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同学心存感恩,以此为奋进的动力,始终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对待生活始终保持一颗火热的心,要有青春的责任与担当。

孔剑虹代表公司致辞,他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公司产业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将优秀保持下午,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就自己的同时也照亮他人。欢迎同学们去企业参观、实习和就业。

李佳宣读了表彰决定。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光电学院捐资25万元设立专项奖学金,用于奖励学院科研突出、成绩优秀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2019年度,共有刘梦章等9位同学获得“得邦照明优秀奖”奖学金,刘泽森等9位同学获得“得邦照明创新奖”奖学金。

随后与会嘉宾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金。18级研究生李妍与16级本科生汪柯佳分别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们表示饮水需思源,获得奖学金是对自己努力的一种肯定,更是一份激励和信任,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时代做一个追梦人,通过自己的奋斗让梦想照进现实,不负学校和企业的关怀与希冀。

光电学院一直以来秉承“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理念,把人才培养作为第一要务,挖掘社会资源拓宽育人平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