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行第二届“泽天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作者:李亮 添加日期:2019-12-16 17:53:18 阅读次数:

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第二届“泽天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于12月11日在赛南412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冯爱明,副院长沈常宇,杭州泽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滨,杭州泽天科技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来春红,全体获奖学生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参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辅导员李亮主持。

冯爱明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说,十分感谢杭州泽天科技有限公司慷慨无私的捐赠。学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泽天科技积极参与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充分体现了公司对人才的重视和高度社会责任感。同时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将这份优秀一直保持下去,在学生中间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成就自己的同时也点亮他人。

来春红代表公司致辞。她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公司的产业发展做了简要的介绍。她说,泽天科技与光电学院保持着密切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公司十分乐意参与到对青年学生的培养当中来,尽一份社会责任,希望同学们敢于创新,勇于创新,欢迎同学们到公司实践、工作。

沈常宇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与会嘉宾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2018年杭州泽天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泽天创新奖学金,每年出资5万元,共计3年,用于奖励学院科创能力强、社会实践突出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本次共有23名同学分别获得泽天创新优秀奖学金和泽天创新实践奖学金。

2016级本科生王潇悦代表获奖同学进行发言。她对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在大学里能够得到来自学校、企业的关心关怀让自己倍感幸福。能够获得这份荣誉是幸运的,也定将激励自己勤奋求知,用扎实的学识服务社会。

光电学院始终把学生培养作为第一要务,努力争取校外资源,为学生成长成才架桥铺路。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