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简历设计大赛表彰大会

来源: 材料与化学学院 作者:杨磊 添加日期:2019-12-17 11:26:49 阅读次数:

12月13日下午,我校2019年“亮出最好的自己”简历设计大赛表彰大会在明德B6会议室举行。杭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委员、毕业生就业服务处长、大学生创业服务处副处长祝国群,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吴海江、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玲丽、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杰、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及我校100余位师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本次“亮出最好的自己”简历设计大赛由校学生处主办,材料与化学学院承办,旨在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就业求职能力,强化职场定位,搭建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之间的合作平台。会上,祝国群为同学们带来了《就业创业在杭州》专场讲座。他从当前比较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开始讲起,介绍了近些年毕业生来杭就业创业情况。并从就业手续办理、落户政策、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和杭州市大学生创业政策等方面,特别是杭州市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结合多年就业工作的经验,他从“早准备”、“稳心态”和“广渠道”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就业建议。

此次大赛活动从2019年11月上旬开始,历时一个多月。活动围绕考研考公学习指导、就业创业权益维护、公开模拟面试招聘会、优秀校友分享会、创业直通车和简历设计比赛为主线开展。从理论学习到切身实践,帮助毕业生根据社会需求调整个人职业规划,增强就业竞争力,为毕业生们营造了良好就业求职氛围。

此次大赛共收到简历3380份,经过多轮筛选,谢隽晖等8名同学获一等奖,刘敏霞等12名同学获二等奖,许成浩等25名获三等奖,倪梦琪等5名同学获最佳网络人气奖,材料与化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简历设计大赛除简历投递面向2019届毕业生开展外,其余指导活动面向全体在校生开展,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分层分类指导,有效提高了就业创业指导的覆盖面和实效性。据悉,我校简历设计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多年,不仅提升了我校学生的简历设计、制作水平,帮助他们更好地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和方向,还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