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新学院举行第三届广州高铁计量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量新学院 作者:于兹瀛 添加日期:2019-12-18 16:27:55 阅读次数:

12月16日中午,量新学院举行第三届广州高铁计量奖学金颁奖仪式。我校客座教授、广州高铁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光,学生处副处长黄燕,教务处副处长张艳,学院院长毛成、党总支书记杨娜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颁奖仪式由杨娜主持。

会上,陈国光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今后努力学习,再接再厉,崇尚荣誉,再创佳绩。亦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多关注计量文化,传播传递计量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计量事业。黄燕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三届广州高铁计量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各位出席嘉宾向获得奖学金的42名同学颁发了证书。获奖学生代表董羽凡分享了获奖的喜悦之情和感激之心,回顾大学期间的成长并表示将把荣誉化作动力,在今后的求学之路上更加努力。

毛成做总结发言。她感谢陈国光董事长对计量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以及对中量大学子成长成才的关怀与帮助,并希望量新学子要充分践行和薪传“思源文化”——感恩成才奉献的精神,奋发向上、励志成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