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美仪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陆维维 添加日期:2019-12-30 08:03:44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26日上午10:00,我校在闻厅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19年美仪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杭州美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程、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婉、运营部经理陆天磊(机电学院校友)、研发部徐冬(计测学院校友),研究生院院长张勇,学生处副处长黄燕,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坚、党委书记朱兆武,计测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志刚,质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玲丽出席颁奖仪式,22名获奖学生及各相关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玉书主持。

孙坚代表学院致辞,他对丁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荣获美仪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对美仪股份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表示感谢。他希望获奖同学能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进一步把这份感恩之心回报社会、传递给更多需要支持和帮助的人,将来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张勇和黄燕分别宣读了2019年美仪奖助学金研究生和本科生的表彰文件,企业领导、嘉宾先后为获奖助学金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学刻苦学习,再接再厉。

随后,丁程代表企业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他结合自己的工作创业经历,与在场人员分享了美仪股份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当前情况,并为大家介绍了在美仪股份工作的量大优秀校友,热烈欢迎中量大学子去企业实习、就业。他表示美仪股份将继续关心支持高校的人才培养工作,鼓励获奖学生把握时代发展,锤炼基本素质,成为栋梁之材。

机电学院18机电1班高亚琳、质安学院17级研究生冯斌斌分别代表获奖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发言,他们代表获奖者向学校、企业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会怀揣着这一份感激之情继续踏上征程,将今天的荣耀化为今后不竭的动力,待将来有成之日时,必定将美仪股份这一份无私的精神回馈给更多有需要的学子,并为社会和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