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军训承训官兵欢迎会

来源: 体育军事部 作者:文|李欣 图|吴文飞 添加日期:2019-09-11 10:29:14 阅读次数:

9月9日上午,我校在明德北楼六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军训承训官兵欢迎会。校党委副书记程刚,承训部队首长李新虎,党校办主任陈剑波,学生处处长赵蓓茁、体育军事部党总支书记孙彩霞等出席欢迎会,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军训教官及全体军训教辅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体育军事部副主任李文川主持。

程刚致欢迎辞。他高度赞扬了承训部队的光荣传统,回望了学校与部队在过去的十几个年头中军训工作中结下的的深情厚谊,表达了学校对承训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之情。随后,程书记提出要求,希望各学院分管领导、全体参训教师与部队同志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加强学生管理,共同完成本次军训任务,充分展示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李新虎回顾了部队与学校十多年来的军民鱼水之情,代表全体承训官兵表示,部队将认真履行训练任务,同时注意训练的强度,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以饱满的热情,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军训。

会后,各学院参训教师与承训部队官兵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