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络员培训会

来源: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添加日期:2019-09-17 09:57:49 阅读次数:

9月16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络员培训会在明德南楼213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二级党委(党总支)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二级党委(党总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和把握中央和省委对主题教育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扎实做好本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制定,确保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会议强调,二级党委(党总支)要在主题教育中注重实效,反对形式主义,围绕当前基层党支部建设中存在薄弱环节、全年考核目标任务、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检视整改,为实现学校、学院跨越式发展创造新机遇。全体联络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实干担当,让承担主题教育联络员这一角色成为检验自我担当的试金石。

会议对全体主题教育联络员进行专题培训。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对二级党委(党总支)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具体指导,强调二级党委(党总支)在实施方案制定中要结合实际,紧扣主题主线,发挥浙江“三个地”政治优势,强化分层分类,细化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就主题教育实施过程中具体问题进行现场答复。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