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副校长乐传永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宋丽 添加日期:2019-09-17 09:59:28 阅读次数:

9月16日上午,宁波大学为做好迎接省审计厅对学校主要领导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副校长乐传永一行 8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校纪委书记王小华热情接待了客人,党办校办、审计处、计财处、科技处、后勤中心负责人及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

王小华对乐传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与会人员后,就迎审工作的关键点进行总结。一是通过事前审查,及时发现问题;二是建立快速反应机制,提高应对能力;三是诚恳对待审计组指出的问题,适时予以解释。

张雅对我校开展的各项迎审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学校通过制定迎审工作方案、成立迎审工作小组、召开迎审动员会、开展自查自纠等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推进整改。审计厅进点后积极配合,及时沟通,快速响应,立查立改,同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审计组的工作效率。随后,双方就迎审工作具体事宜展开交流。

会后,乐传永一行在王小华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计量博物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