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罗卫红一行调研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

来源: 党办校办 作者:文|任明明 图|吴文飞 添加日期:2019-09-19 08:19:11 阅读次数:

为做好九三学社市委对口钱塘新区“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和争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罗卫红一行在钱塘新区经发科技局、大创小镇等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考察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副校长俞晓平热情接待了罗卫红一行,并陪同参观调研了入驻园区的杭州炫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量益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计测科技有限公司。党办校办、科技处、资产公司、计测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公司负责人陪同参观。

罗卫红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她充分肯定了驻园企业的发展成绩,鼓励企业有效利用科技园搭建的高效平台,加强技术创新,积极融入和服务钱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调研会上,俞晓平向罗卫红介绍了学校和科技园的基本情况,科技园管理公司负责人就科技园建设发展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罗卫红积极认同学校和科技园在创新创业环境营造、特色服务平台搭建、服务管理创新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就激励科研成果转化、推进政企合作平台搭建、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钱塘新区经发科技局和大创小镇负责人就钱塘新区产学研合作及科技创新情况作了交流汇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