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处级干部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 继续(成人)教育学院 作者:裘园妮 添加日期:2019-09-26 14:20:23 阅读次数: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9月23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处级干部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班”在我校举行了开班仪式。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明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金尚忠,湖北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刘年生和中国计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海清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湖北省市场监管局人事处处长潘年松主持。

金尚忠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简要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

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近段时间以来的培训成果。他说,我校与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有着长期深厚的友谊,湖北省局曾多次来我校开展领导干部及相关专业人才能力提升培训,我校的函授站点也设立在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培训中心,多年来为湖北省市监人的学历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表示,学校一定竭诚为各位学员提供优质的知识培训和服务,圆满地完成培训任务。

彭明方表示,此次研讨班是全省系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市州县深化机构改革的关键节点上举办的一期重要的培训班,培训对象是各市州局分管局长、省局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事业单位处级干部,是市场监管事业蓬勃发展的中坚力量。他说,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是基于两点考虑:一方面,是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需要;另一方面,是适应新岗位新工作的需要。接着,他向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握新发展理念,做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先行者;二是坚持勤学善思,做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内行人;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做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的生力军。

最后,潘年松向学员提出“认真学习、深入研讨、严明纪律”三点要求。他祝愿每位学员都有一个愉快的心情并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为进一步增强课程效果,培训班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和桐庐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地的现场教学。通过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力求有效助力湖北省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