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计量综合知识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继续(成人)教育学院 作者:邱永安 添加日期:2019-09-26 14:35:14 阅读次数:

9月24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桂林市计量与测试技术研修班在格致北楼顺利开班。桂林市计量测试研究所所长郑学勇,桂林市计量测试研究所苏卫华,教育学院院长黄海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广西退役军人培训中心何佳霖老师主持开班仪式。46位学员将在学校进行为期四天的学习培训。

黄海清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对桂林市计量测试研究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在仪式上,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服务社会等情况,并祝愿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为计量测试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郑学勇所长代表桂林市计量测试研究所对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所做的精细准备表示感谢,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如下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潜心学习;二要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规定,自觉服从管理;三是牢记责任,认真思考。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班将围绕计量综合知识主题,除开设“《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建设与管理的指导意见》解读和措施”、“计量单位制变革及其影响”、“新格局下计量的创新与技术机构的发展”等理论课程外,还安排学员前往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红船精神”的现场教学活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