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建国前工作的老同志

来源: 组织部 作者:曹兴平 添加日期:2019-09-27 08:21:18 阅读次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肖刚于9月24日下午走访慰问了我校离休老干部赵学廉、魏佑功、余才,为他们送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肖刚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仔细询问了每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近期学校事业的发展情况,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接过建国70周年纪念章时,都非常激动,纷纷感谢组织给予的荣誉和祝福。并表示愿意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衷心祝愿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祖国越来越强大。

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以及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颁发的纪念奖章。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