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省劳模教师

来源: 校工会 作者:管爱娟 添加日期:2019-09-27 11:13:27 阅读次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受浙江省总工会委托,校党委副书记肖刚于9月25日下午在工会和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学校两位省级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彭年教授和全国优秀教师陈乐教授,给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共庆新中国70华诞、共享祖国伟大荣光。

肖刚转达了省总工会对两位劳模教师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高度肯定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突出业绩和重要贡献。肖刚在谈话中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辛奋斗历程中,劳动模范是杰出代表,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两位劳模教师坚守教育初心,潜心教书育人,集中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和政府十分关心关爱劳动模范,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工会要求,把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大力宣传劳模事迹,引领广大教师积极践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坚守教育的初心, 切实担负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教育事业和学校跨越发展建功立业。

两位劳模教师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抒发了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和学校培植的感恩之情。他们同时表示,劳模称号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他们将再接再厉,努力奋斗,在光荣的人民教师岗位上继续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