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肖刚到材料与化学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走访调研

来源: 组织部 作者:李绍军 添加日期:2019-09-30 08:22:13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肖刚到材料与化学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走访调研。

材料与化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肖刚指出,今年材料与化学学院人员变动大,20多位教师支援了博士点申报工作,同时又引进近20位新教师,给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开展带来了较大挑战,学院班子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工作下沉到一线,落实到一线,细致了解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师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与需求,深挖根源,明确责任,及时解决。

肖刚强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均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行列,成绩难能可贵。学院班子应破除保守心态、自满心态,认真思考新形势下国家重大战略布局,找准发力点,积极开展战略对接,争取在关键时期完成关键任务。

肖刚认为,学院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新建应用化学专业以及学生学科竞赛、课外科技、考研就业等方面取得了不错成绩,还要继续围绕“怎么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人”,把业务教学和思政工作紧密结合,让学生在丰富学识、增长本领的同时切实感悟“四个自信”,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肖刚表示将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开展,针对本次调研中发现和反馈的问题,从实际情况出发,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加以研究解决。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