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荣获全省高校教职工快闪活动评选一等奖

来源: 校工会 作者:管爱娟 添加日期:2019-10-15 14:34:07 阅读次数:

近日,“我和我的祖国”全省高校教职工快闪活动评选揭晓,我校选送作品发出了量大好声音,展示了量大新气象,传递了量大正能量,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工会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工作激情。各高校积极响应,共报送作品31件。省教育工会根据作品的传播力分别评选出优秀作品特等奖6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我校作品主题鲜明,立足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展现了学校快速发展的生机与活力,深情讲述了全校师生爱校荣校、爱国卫国的情怀,作品在浙江省教育工会微信公众号展播后,引发师生强烈共鸣和广泛传播。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