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幕展开 征程新启

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二十二期学员选拔考试在我校举行

来源: 校团委 作者:王亚军 添加日期:2019-10-14 15:08:56 阅读次数:

10月13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学生联合会、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联合主办,共青团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承办的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二十二期学员选拔考试在我校举行。来自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36所高校的117名同学经过校级组织推荐,进入省级选拔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主要考察学员的政治理论、理想信念、党团知识、语言表达、问题分析等综合素质。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王炜等来校指导选拔考试工作,省教育厅宣教处副处长吕明再、中国青年报浙江记者站站长董碧水、省团校副校长徐峻蔚以及部分高校团委书记担任本次考试的面试评委。根据团省委的安排,我校作为此次选拔面试的承办单位,校团委安排了专人负责该项工作,从考场布置、考生报到、面试引导、用餐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安排,为来自省内各高校的考生营造了严肃有序的考试氛围,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考试秩序井然,圆满地完成了各项选拔考试任务。

在本次面试选拔中,各位考生以严谨的思维、自信的谈吐、流畅的表达展示了青年学子的风采,受到现场评委的好评。本次选拔考试共有77名学生被录取,其中我校有5名学生入围。

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创办于1998年4月,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求实的科学精神、合理的智能结构、健全的个性人格、开放的现代意识的新世纪优秀人才。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