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能源检测研究院检验检测技术管理高研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 继续(成人)教育学院 作者:虞宁博 添加日期:2019-10-16 09:06:14 阅读次数:

10月15日,广州能源检测研究院领导干部、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广州能源检测研究院检验检测技术管理高研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海清,广州能源检测研究院副院长梁丽君、潘云飞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丁卫明主持。

黄海清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服务社会等情况,还就近几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市监系统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并祝愿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为检验检测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梁丽君首先对校院的各位领导为此次培训班做出的大力支持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各项学习纪律;二是发扬团队精神,维护团队形象;三是积极互动,加强交流。

事业的发展、能力的提升,从来都离不开知识的引领。我院一直致力于全国市场监督领域的人才培养和在岗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特别针对广州能源检测研究院检验检测技术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精心设置了“大数据时代的质量管理”、“计量与创新驱动”等相关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环节及丰富的课余文体活动,期待多个环节的互动进一步增强校院之间的交流合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