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学生处、招生就业处 作者:杨艳全 添加日期:2019-11-11 14:38:20 阅读次数: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11月6日,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浙江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69所高校的550余名学子,带着160件决赛赛事作品,同台竞技。在此次比赛中,我校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本届大赛下设职业规划类、创新创意类两类,我校法学院宋浩等同学的“无声世界的有声辩护”项目获本研组职业规划类一等奖,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果馨同学的“‘超能战士’——高性能锂电池负极材料的设计与性能研究”项目获本研组创新创意类一等奖。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李博雅同学的“乡村舞者”项目获本研组职业规划类二等奖,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先大力同学的““智慧医疗”——一种智能输液管控系统”项目获本研组创新创意类二等奖。陈爽、刘文献、杨艳全、李亮、舒海波、杨甜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浙江理工大学承办。该项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历时7个月,全校参与师生1000余人次,分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学校决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五个环节。比赛前夕,学生处多次为参赛队员组织模拟演练和赛前指导,参赛队员们悉心准备,反复打磨,多次演练,力求展现最好的比赛成绩。比赛期间,相关老师亲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们指导和加油,优异成绩离不开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此次大赛,学生参与度高,参赛项目质量好,参赛学生表现佳,进一步普及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深化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

我校学生处积极组织优秀教师指导学生参赛,参赛同学在此次大赛中努力展现个人风采,彰显精彩创意。接下来,学生处将继续积极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新教育,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增强综合素质,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和更好创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