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市市场监管局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班(两期)在我校顺利举办

来源: 继续(成人)教育学院 作者:张明明 添加日期:2019-12-11 14:00:04 阅读次数:

为提升永康市市监局基层工作人员业务能力,2019年12月5-10日,永康市市场监管局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班(两期)在我校顺利举办。来自永康市市场监管局的近150名基层业务人员来校进行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岭梅、院长黄海清分别出席了开班式并致辞,永康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雄军、党委委员吕慧玲分别出席了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仪式均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丁卫明主持。

本次培训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内容紧扣当前工作重点,涵盖特种设备、质量监督、商标广告、知识产权、反不正当竞争等有关业务知识以及行政执法相关规定等。每期培训虽说只有三天时间,但课程安排紧凑,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为确保本次培训顺利进行,学院安排了优秀的师资和完备的后勤保障团队。培训的授课教师都是相关领域具有深入研究的专家学者或长期从事监管工作、实践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他们对当前市场监管的现状、发展规律和形势都有着更深更高层面的了解和认识,讲授的课程层次高、知识新,理论和实用性都很强。

相信通过本次集中轮训,永康市市场监管局基层业务人员将不断把学习力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推进各项工作再迈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据悉,本次培训是永康市监局重新组建以来,第一次组织大规模的综合监管能力提升培训,“首站”放在中国计量大学,具有里程碑意义,双方将携手共同开创新时代下永康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