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员受聘担任植物遗传育种学经典期刊《Plant Breeding》编委

来源: 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何云 添加日期:2019-12-12 09:24:27 阅读次数:

近日,受德国科学院院士Rajeev Varshney提名及《Plant Breeding》杂志主编邀请,我校生命学院新进高层次人才徐沛研究员入选该杂志编委会,担任学科编辑(subject editor)。

《Plant Breeding》1913年创办于德国,迄今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是植物遗传育种领域的经典SCI杂志之一(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journal/14390523)。作为专业展示植物遗传学理论与育种实践最重要的学术平台之一,《Plant Breeding》在国际学术界具有重要影响力。该杂志主要刊登原始论文、研究快报和国际上知名科学家撰写的综述性论文,内容涵盖植物育种的各个方面,包括植物遗传学、植物生理学、植物病理学、植物发育、现代育种生物技术等方面。《Plant Breeding》杂志目前由Wiley出版集团编辑出版,为双月刊,每年出版6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