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 继续(成人)教育学院 作者:王飞扬 添加日期:2019-12-12 13:56:44 阅读次数:

为了尽快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培养高质量发展人才,12月9日,沧州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沧州市市场监督系统的4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海清,沧州市纪委驻派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书记南宝新、副局长吕玉磬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丁卫明主持。

开班典礼上,黄海清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服务社会等情况,还就近几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市监系统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并祝愿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为沧州市质量发展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吕玉磬代表学员们向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参训学员们提三点要求:一要开阔眼见,进一步提升能力,要主动与授课老师多交流、多探讨,对比分析先进经验,把最新的发展趋势、先进理念消化吸收再创新,融会贯通再升华,真正变成自己的东西和自身的本领;二要探究问题,进一步提高思维层次,要成为学习主人,要立足当下、结合实际,始终带着如何推动本地高质量发展这一课题去学习去探究,深度思考事关本地高质量发展大局观念问题,不断理清追高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方法;三要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

随后,南宝新再次强调了三点纪律:一严格遵守培训课程的作息时间,不得迟到、不得早退,更不得旷课;二,培训期间不得相互宴请,更不能公款吃喝;三,课余时间外出探亲访友,一定要及时返回,更要注意安全,更不能有违规违纪行为。

此次培训,我校精心组织,邀请了理论功底深厚、质量工作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教授,专门针对沧州高质量发展专题内容进行授课。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