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务处被评为“浙江省省属高校优秀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作者:赵兵 添加日期:2019-12-30 08:08:39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一流本科教学改革和“双高”校建设,深化教学管理改革和课堂教学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26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管理分会理事会换届暨2019学术年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教务处负责人及“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获奖教师,共同探讨一流本科教育教学的改革之路,对当前我省本科教育领域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等焦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会议强调,一流本科教育是高等教育强国建设、提高和保证高等教育质量的立本强基工程,是“双一流”建设的基础。

会议期间,省高等教育学会举行了2019浙江省省属高校优秀教务处评选颁奖仪式,我校教务处获“浙江省省属高校优秀教务处”称号。同时,我校多名教师的教学案例获浙江省高校首批“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

教务处将再接再厉,努力做好各项教学改革建设和教务管理服务工作,为浙江省实施高教强省战略贡献力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