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中国标准化协会顺利完成2019年度标准化技能高端人才系列培训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范世卫 添加日期:2019-12-31 16:12:44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18—20日,我校和中国标准化协会举办2019年“标准化技能高端人才”系列培训项目—理论联系实践培训班,并举行了“标准化技能高端人才”系统培训毕业典礼,副校长葛洪良、中国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建忠出席典礼并讲话。至此,我校和中国标准化协会顺利完成2019年度标准化技能高端人才系列培训。

我校和中国标准化协会于2014年起,联合开展标准化技能高端人才系列培训,我校标准化师资全程核心参与培训课程设计、组织实施,截止目前累计参训学员800余名。系列培训分为标准化基础综合知识培训、标准化应用综合知识培训和理论联系实践培训三个环节,其中,2019年度基础综合知识培训、标准化应用综合知识培训已于4月、9月分别在杭州和长沙举办。

系列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与中国标准化协会的密切联系:2015年4月,我校与中国标准化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9年4月,我校与中国标准化协会签署标准样品建设合作备忘录。近年来,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社会服务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