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基金会理事会会议

来源: 对外联络处 作者:王伟满 添加日期:2020-01-03 14:26:24 阅读次数:

1月2日上午,学校教育基金会在明德楼A213会议室召开理事会和监事会会议。校发展委员会主任、基金会理事长胡建成,校友总会会长、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基金会副理事长冯时林以及基金会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联络处处长汪俊斐主持。

会议通报了教育基金会2019年工作总体情况、理财收益情况并审议通过了2020年理财计划。对监事会进行了改选,推选产生监事会监事长。

冯时林在发言中指出,教育基金会在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积极拓展渠道,努力争取办学资源,规模不断增长,取得了可喜成绩。随后,他介绍了由其发起设立的仕林奖教金发展情况,仕林奖教金2019年新增捐赠款92.3万元,总额达到近320万元,目的是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他要求基金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借鉴兄弟院校经验,增配工作人员,完善奖励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各方筹资引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捐赠文化氛围,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胡建成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基金会2019年取得的成绩:2019年基金会共接受社会捐赠792万元,投资理财收益实现稳步逐年增长;修改完善基金会章程,建立基金会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基金会规范化建设,并获得浙江省民政厅4A级社会团体称号。他指出,基金会的实力和管理水平能反映一所学校的水平,基金会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正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当前,学校成功迈入省重点建设高校行列,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如何充分发挥基金会的功能,助力学校发展,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课题。今后,基金会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创新筹资引资方式,加强内部治理,打造品牌项目,培育具有量大特色的捐赠文化,提升基金会社会形象和公信力,引导师生校友关心学校建设发展。

会议还就扩大筹资引资渠道、基金会人员配置和增加专项经费列支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