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完成届中调整

来源: 统战部 作者:民盟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 陈莲娜 添加日期:2020-01-08 08:06:20 阅读次数:

近日,民盟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召开会议进行届中调整。民盟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何志芬、民盟浙江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程颖、民盟浙江省委会宣传部葛颖、校统战部负责人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程颖宣读了民盟省委会同意民盟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进行届中调整的批复文件。会议听取了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了盟员周浩淼教授为民盟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副主委(主持工作)。新任周浩淼副主委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何志芬秘书长代表民盟省委会讲话,她对民盟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近年来在盟务工作方面所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调整后的委员会班子继续扎实推进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校统战部负责人对新当选的副主委表示祝贺,他希望调整后的委员会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学校和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