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辅导员考评会暨思政优秀教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来源: 学生处 作者:文|高秋艳 图|吴文飞 添加日期:2020-01-08 09:08:22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6日上午,我校在闻厅二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辅导员考评会暨思政优秀教师工作室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组成考评组,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思政优秀教师工作室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此次考评会共有来自15个学院23位辅导员候选人参加,分为“个人风采展示”和“生情熟知测试”两个环节。考评会上,辅导员们认真总结工作,凝练特色,用一份份真情和实感,各自讲述奋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线的故事。经评定,确定辅导员年度考核优秀18人,师德师风考核优秀21人。

随后,程刚为我校思政优秀教师工作室授牌,9位负责人签订了工作室建设任务书。

最后,程刚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队伍在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辅导员们加强学习,通过不断学习,提高站位、更新理念、扩大视野、提升格局;用心实践,善于根据新的形势要求,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注重研究,以研究推进工作创新,通过开展研究提高综合素质。希望工作室跟上学校事业发展的步伐,聚焦各自专题,积极推进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形成量大特色,提升量大声誉,并发挥好示范带头、辐射带动作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