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会

来源: 人事处 作者:夏继东 添加日期:2020-01-09 10:04:30 阅读次数:

1月8日,学校在明德楼A31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会。校长宋明顺、校党委副书记肖刚出席会议,人事处、离退办、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明顺对退休教职工多年来为学校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退休后保持健康的身体、愉悦的心情,衷心期待大家退休后能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继续贡献力量。肖刚对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所有退休教职工们能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祝愿所有的退休教职工健康、快乐、幸福。

退休教职工们深情回忆在学校工作的时光,畅谈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就,感恩学校的培养、领导的关怀和同事的帮助,并提出了许多有益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纷纷表达了感谢和祝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