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天健学员代表座谈

来源: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 作者:黄燕 添加日期:2020-01-10 14:59:16 阅读次数:

爱在资助,情满育人。“洋洋,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紫薇,你遇到什么困难”、“前峰同学,你穿得有点少啊”……2020年1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在学工部、学生处负责人陪同下,与学校天健计划学员代表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学员们在轻松有爱的氛围中展开了一次敞开心扉的师生座谈。

座谈会上,程刚一一深入了解了每位学员的具体情况。学员们畅所欲言,就2019年学习、社会工作、生活及未来规划等话题做了详细的汇报和交流。程刚对同学们积极阳光、勤奋进取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面貌,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学习、考研、就业、出国、生活等具体问题与疑惑。在此基础上,他鼓励学员们要秉持“精思国计,细量民生”校训,规划好目标、刻苦学习,不负韶华、坚持不懈,养成习惯,全面成长成才。程刚亲切的话语、恰当可行的建议,给了在座学员们极大的鼓舞和激励。

座谈会结束后,程刚向学员发放了冬季慰问品和书籍,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同学们在感动之余,纷纷向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