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省劳模教师

作者:罗茜 添加日期:2020-01-23 21:33:39 阅读次数:

庚子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肖刚、副校长俞晓平于近日在校工会、党校办、离退办、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代表学校分别看望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彭年教授,全国模范教师陈乐教授,浙江省功勋教师李青教授三位省级以上劳模教师,送去了省总工会和校党政对教师的关心慰问,感谢他们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方面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劳动模范是时代的标杆、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鼓舞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强大动力。通过走访慰问,学校领导表达了对三位劳模教师的感谢,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定地站在时代潮头,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地团结和带动广大教职工为祖国教育事业和学校跨越发展建功立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