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春节坚守岗位职工

作者:丁轲 添加日期:2020-01-27 12:45:05 阅读次数:

1月23日上午,副校长葛洪良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春节坚守工作岗位的学校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葛洪良在保卫处、后勤中心、资产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门岗、教工餐厅、公寓、物业、方圆楼等部门,看望慰问正在值班的保安员、厨师、服务员、宿舍值班员、维修工、采购员等,询问了解假期工作情况,强调要注意安全问题,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并亲手将后勤党员认购的“暖心芦柑”发放到员工手中,对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针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葛洪良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开展教职员工情况摸排,做好防控物资采购储备,加强校园的人员进出管理,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