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视频会议部署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工作

来源: 党委学工部 添加日期:2020-02-23 11:04:1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厅党委、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学生动态排摸、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困难生帮扶、网络教学学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有关学生工作,学校于2月19日召开了专题视频会议。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学工书记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程刚主持。

程刚详细了解了近阶段各学院、各单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措施、困难和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前一阶段全体学工线人员在学生动态排摸工作所做的大量工作和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下一阶段,师生准备返杭返校,学校将面临更大的疫情防控工作挑战和压力。全体学工线同志必须按照校党委的总体部署,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同时要创新手段方式,按照学期工作安排,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程刚提出四方面要求: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创造性地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各项学生工作,要高度重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人文与外语学院、现代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详细汇报了学院学生疫情防控排摸情况。机电学院、经管学院、生命学院汇报了疫情防控背景下开展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情况。

学工部、研工部、宣传部、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团委等部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期工作安排对近期有关工作作了布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