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疫情防控重点岗位工作人员

来源: 工会 作者:李东 添加日期:2020-03-09 11:46:19 阅读次数: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刚,校纪委书记、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小华,副校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葛洪良,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迪钊及校工会、后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看望了我校疫情防控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并对值守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

一行人员先后对学校门岗、逸夫科技楼、校外居家观察点、计量大厦以及青工楼值守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保障物资,代表学校感谢他们疫情期间为学校提供的服务保障,并叮嘱大家要加强防控意识,注重防护措施,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再接再厉,打好这场攻坚战。

1D084

工作人员纷纷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继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1DF7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