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系列讲座

作者:孟祥凤 添加日期:2020-03-19 21:02:43 阅读次数:

2020年3月18日,在我校教师申报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关键节点,为确保我校2020工作目标的高质量完成,实资处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充分发挥在线学习优势,组织学院、中心相关教师参加了由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助力的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网络讲座。本次讲座是深入推进2020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申报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

培训专家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国家政策、建设标准及原则、建设内容及申报注意事项、历年申报情况分析和建设方案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提出虚拟仿真项目“1+N+M”的管理新思路;展示了电气、材料、机械、经管、化学等学科虚拟仿真项目成功案例。我校10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并结合各自项目与专家就项目申报类别、建设、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内容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和实操性,将为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