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受到国家网信办、省政府表彰

来源: 校团委 作者:邓宇轩 添加日期:2020-03-24 16:13:22 阅读次数: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发文表彰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校团委被授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服务突出贡献集体”,校团委梁世正、信息学院常腾飞等17名师生被授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服务突出贡献个人”。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于2019年10月20日至22日在嘉兴乌镇举行。此次峰会,我校精心选派了100名志愿者和2名领队老师全程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我校志愿队站在大会志愿服务的最前线,主要承担参会嘉宾的注册报到和接送站工作。这两项工作非常重要和辛苦,嘉宾对大会的第一印象往往来自接站服务和注册报到服务;同时,岗位的特殊性对工作时间也提出了要求,注册报到点需要24小时均有志愿者值班,我校志愿者被安排在凌晨0点至6点最艰巨的时间段。工作期间,全体志愿者发扬敢于担当、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发扬团结协作、认真细致、勤奋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团省委负责人和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青春靓丽、求真务实的良好形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