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来源: 校团委 作者:王亚军 添加日期:2020-03-29 16:30:01 阅读次数:

近日,由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人民政协报社、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校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单位,是浙江省唯一入围的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活动自2019年9月启动,经过地方推荐、团中央初审、专家评审、网络投票、评审会终审、网络公示等6个环节,历时7个月,全国累计1.1万名青少年报名选送1884件参评作品,最终评审产生100件获奖作品,20个优秀组织单位和20名优秀指导教师。

活动开始以来,校团委精心组织发动,通过校内通知、微信推送、个别动员等形式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增强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相关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也给予大力支持,对提案的选题、调查研究、文本撰写精心指导,提高提案质量。全校共征集模拟提案32件,报送团省委提案11件,入围团中央参评提案2件。通过本次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共青团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大学生知国情、解民意,有序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实践,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领悟中国奇迹的制度密码,坚定信念跟党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