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重申严肃疫情防控工作排查纪律的通知

作者:朱然 添加日期:2020-02-17 15:59:57 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加强疫情精准防控,扎实做好不同区域师生动态排查,确保联系畅通、沟通及时、数据准确,避免2月15日通报的案例类似事件的发生,现重申疫情防控工作排查纪律,逐级落实疫情防控排查责任体系。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学院、各部门要及时将通知与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做好宣传、落实与教育工作,尤其对疫情严重地区的人员,要安排“一对一”每日排查,加强管控。

2.每一名师生要认真填报每日一报,如实填报当日所处位置等内容,承诺本人及时、准确地上报真实情况,不得瞒报、漏报、虚报。

3.各二级单位要按照信息收集、汇总、报送的实际情况,明确本单位内部的信息报送责任体系与责任人,并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备案,层层抓落实,以确保本单位数据汇总的准确性、真实性。

4.对发生瞒报、漏报、虚报的个人及弄虚作假、隐瞒实情,知情不报的相关责任人和基层组织,一经查实,将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中国计量大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