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慰问防控一线基层党支部和党员

作者:防控办公室 添加日期:2020-02-19 17:05:18 阅读次数:

2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刚,校纪委书记、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小华,副校长、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葛洪良,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迪钊等一起走访慰问奋战在防控工作一线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

肖刚一行在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看望正在值班的党员干部,详细了解在校值守的党员干部的情况与校园管控工作的相关安排,在生活区和教工餐厅看望了后勤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在生活区值守的党员,询问了生活区的门禁管控、留校师生的生活保障、后勤员工分批返岗准备等情况,也了解了后勤党总支第三、第一、第五党支部书记分别值守在校外医学观察点、校园防控物资调配、校园消毒管理等各个岗位上的情况。肖刚、王小华等纷纷肯定了值守在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为学校前期的防控工作所作出的成绩,表达了党委的慰问,提醒同志们要做好自身防护。肖刚表示,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战“疫”一线,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六个到位”,打嬴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至: